雪乡笑迎天下客 第三届吉林·舒兰“净土稻心”冰雪节开幕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794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乡笑迎天下客 第三届吉林·舒兰“净土稻心”冰雪节开幕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794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雪乡笑迎天下客 第三届吉林·舒兰“净土稻心”冰雪节开幕

2019-01-04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4日,第三届吉林·舒兰 “净土稻心”冰雪节开幕式在舒兰市上营镇马鞍岭村二合屯举行。

  吉林市委、市人大、政协、市委宣传部等领导;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吉林市林业局、吉林市体育局领导;中国邮政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吉林市分公司领导参加了开幕式,舒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模喜主持开幕式。

  舒兰市政府副市长明继国致辞说道:“冰雪,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宝贵资源,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铸就了舒兰市独特的冰情雪韵文化,得天独厚、钟灵毓秀的地理位置,形成了二合雪乡的秀美风光。借助吉林市雾凇冰雪旅游影响力,充分挖掘和发挥冰雪资源优势,集中力量打造了‘吉林雪乡·舒兰二合’旅游品牌。今年,我们更加注重雪乡文化内涵挖掘和娱乐设施建设,建成威虎山寨、烟具博物馆等一批关东特色旅游景点,景区功能和配套服务水平大幅提升,被评为‘吉林市休闲农业十大景区’,马鞍岭村被评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冰雪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吉林市旅发委副主任李智渊对大家说:“今天开幕的第三届吉林·舒兰净土稻心冰雪节是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的重点外延活动之一,是我市不断健全冰雪产业体系、丰富冰雪产品供给、展示冰雪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舒兰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尤其是倾力打造的二合雪乡,多次位居地区各项旅游排行榜首位,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谱写了舒兰冰雪旅游崭新篇章。我相信,在舒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之下,舒兰市的旅游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相关领导为第三届吉林·舒兰“净土稻心”冰雪节暨冰雪大冲关活动注酒启动。

  开幕式后,全体来宾和游客在讲解员引导下沿观光道观赏雪乡美景,体验各类冰雪娱乐项目。

  二合是舒兰市上营镇马鞍岭村的一个小屯子,冬天一到,冰与雪变成了这里的主宰。踏进二合屯,你会立即陶醉于古朴原始的山村景致之中。

  雪乡笑迎天下客,玉树花开伴君行。吉林雪乡·舒兰二合正张开热情的臂膀,诚邀四海宾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