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庭凯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违规建设山庄别墅问题整治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872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书记王庭凯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违规建设山庄别墅问题整治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872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市委书记王庭凯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违规建设山庄别墅问题整治

2019-05-07 19:00 | 来源: 市环保局

  4月30日上午10时,吉林市委书记王庭凯主持召开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市整改办汇报了全国违建山庄别墅问题典型案例,吉林市违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

  市委书记王庭凯就做好违规建设山庄别墅整治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区、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违规建设山庄别墅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批示精神和相关部委、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做好违规建设山庄别墅问题整治工作。

  二是强化措施,坚决推动违规建设山庄别墅整治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辖区内违规建设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以最坚决的态度边查、边改、边拆、边整。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跟踪督办每一个问题,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举一反三,全力推动突出环境问题解决。各地区、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制定违规建设山庄别墅的巡查、预警、整治的长效机制,坚决依法严肃处理违规建设山庄别墅问题,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

  四是严肃查处,倒逼违规建设问题整治责任落实。对于违规建设山庄别墅等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该立案的立案、该处理的处理、该问责的问责、该移送的移送,坚决打击、绝不手软。对虚报瞒报、欺上瞒下等行为,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