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休闲季 文旅嘉年华 吉林市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880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避暑休闲季 文旅嘉年华 吉林市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880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避暑休闲季 文旅嘉年华 吉林市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9-05-20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5月18日上午,吉林市避暑休闲季文旅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市人民大剧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旅融合成果,拉动和预热吉林市夏季旅游市场,为各县(市)区创造展示文化旅游形象机会,为文旅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和游客。

  副市长盖东平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闫海春介绍称;“避暑休闲季·文旅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活动是吉林市文旅融合后开展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并恰值与518国际博物馆日叠加。今年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文艺演出、非遗展演、文旅资源推介、文旅商品展示等系列活动。此外,吉林市博物馆、重点景区、部分文旅企业也将同时开展免费、优惠或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对宣传推广文旅企业、文旅产品,提升各(县)市文化旅游新形象,推动旅游业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和旅游相伴相生,旅游因文化增辉,文化更因旅游而溢彩。今年2月,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挂牌,诗与远方走到一起,开启了融合发展的崭新征程。

  据悉,今后,吉林市立足旅游文化名城建设,将进一步以融合创新提升旅游产品供给品质,不断推动旅游发展向全域旅游转变,为广大域内外游客提供更加精彩丰富的文化旅游盛宴。

  吉林市各县(市)区文化旅游部门、重点文旅企业、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共105家单位,以及俄罗斯、澳大利亚两国和白山市、丹东市等友好城市代表参加了当天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