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侯淅珉调研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10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侯淅珉调研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10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副省长侯淅珉调研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

2019-07-03 11:0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1日,副省长侯淅珉在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进展情况。

  市长刘非、副市长张静辉及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侯淅珉查看了项目规划、设计、选址情况,并就林地使用、用地审批、交通设施配套等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面临的有关问题。

  侯淅珉强调,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的规划建设,对全省冰雪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白雪换白银”、打造“3+X”冰雪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切实做好规划调整、林地审批和基础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设计,丰富产业业态,把握好开发节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