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组到舒兰市开展调研评估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16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龙江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组到舒兰市开展调研评估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16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黑龙江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组到舒兰市开展调研评估

2019-07-11 14:04 | 来源: 舒兰市

  7月9日,民政部(黑龙江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组一行在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张伟、吉林市副市长熊亮华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舒兰市就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情况开展调研评估。舒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识开陪同调研评估。

  调研评估组一行通过实地踏查舒兰市九龙山森林公园迁坟、朝阳镇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情况,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听取舒兰市政府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人员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民政部(黑龙江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组到舒兰市开展调研评估座谈会现场

  调研评估组对舒兰市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舒兰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着手,立查立改,认真研究制定了可行性实施方案,实行跟踪督办、动态管理,建立工作协同机制,严格监督问责,保证了排查整改任务全面落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