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为爱减负——吉林市举办大型集体婚礼活动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955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移风易俗为爱减负——吉林市举办大型集体婚礼活动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955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移风易俗为爱减负——吉林市举办大型集体婚礼活动

2019-09-06 2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6日,按照吉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结合吉林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吉林市举办移风易俗·为爱减负——2019吉林市大型集体婚礼活动。

  绿树红花掩映,松花江水作伴,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2019年9月6日,由吉林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台、市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吉林市旗袍馆、新新娘婚纱摄影、吉林大富豪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瀚鑫楼珠宝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携手新时代·引领新风尚——移风易俗·为爱减负”2019吉林市大型集体婚礼在江滨公园地板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船营区妇幼保健院、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瀚星集团有限公司、创艺婚礼顾问公司、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长白山红叶谷矿泉水有限公司、吉林市春芽幼教集团、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绎学校、国妆集团芳香世家皮肤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友情赞助。

  吉林市的 70对新人以集体婚礼的形式携手人生,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倡导形简情浓、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为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8时58分,盛大的婚礼仪式在江滨公园地板广场举行。本次大型集体婚礼由吉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担任主婚人,吉林市民政局局长宋宏宇担任证婚人,北华大学文学院传播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裴哲老师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市民政局局长宋宏宇,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万春梅,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富民出席集体婚礼。

  举办此次集体婚礼旨在通过活动落实中央提出的鼓励和推广传统婚礼,积极倡导和组织举办集体婚礼等格调高雅、内涵丰富、特色突出、文明节俭的婚礼形式,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精心打造大型集体婚礼,引导吉林市新时代新人抵制攀比浪费、大操大办的婚俗陋习,提倡文明节俭办婚礼,树立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为年轻人打造为“爱”减负的简约婚礼新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关鹏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