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召开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69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召开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969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召开

2019-09-27 15:2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在西关宾馆举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市委书记王庭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刘非参加会议。

  根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7日至19日,市委常委及理论中心组同志进行了读书班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10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市领导李天林、郑文家、熊亮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庭凯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王庭凯强调,要坚持聚焦重点,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做到在思想上领会到位,在行动上贯彻到位。围绕“六个对照”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做到边学边研、边查边改,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王庭凯强调,要突出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实践。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在工作中出实招、解难题、求实效,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吉林市落地生根。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效,办好一件件具体事情、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效,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大动能,用奋斗和实干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时代考卷。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