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企业难题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加强基层党建再立脱贫攻坚新功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107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解决企业难题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加强基层党建再立脱贫攻坚新功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107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解决企业难题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加强基层党建再立脱贫攻坚新功

2020-04-14 15:11 | 来源: 江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译齐)4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萍到吉林市就“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市领导王庭凯、高海珠参加调研。

  王晓萍先后来到“万人助万企行动”联系企业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炭素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踏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晓萍强调,在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下,市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更加细致快速地解决好企业难题,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健康发展。企业要科学研判形势,树立必胜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产品研发,拉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在磐石市富太镇南长岗村,王晓萍走进村党建长廊、村委会、医务室,详细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对磐石市开展的“五好一满意”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王晓萍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抓党建来促脱贫,通过促脱贫来强党建。要持续在建强村党组织、推动村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前哨和坚固堡垒,在脱贫攻坚一线再立新功,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在调研活动前,王晓萍来到磐石市富太镇柳阳村,与当地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