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媒体记者走进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 头条-吉林站 曹淑杰 3162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媒体记者走进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 头条-吉林站 曹淑杰 3162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媒体记者走进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

2020-06-24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735.jpg

  6月24日,来自全市各级媒体的30余名记者走进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开展主题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757.jpg

  此次活动由吉林市体育局主办,邀请了包括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江城日报社等本地主流媒体以及部分省直媒体驻吉记者站的代表。活动当天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仅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记者开放,到场记者在经过扫码、测温、登记后可在滑雪场内自由拍摄并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讲解介绍雪洞的详细情况,拍摄结束后也可自愿在雪洞内亲自体验越野滑雪。

微信图片_20200624161153.jpg微信图片_20200624160743.jpg

  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自2019年1月正式竣工以来,已先后接待了包括来自国内外29支训练队、16462人次来此训练,作为世界第四例、亚洲首例室内全天候四季越野滑雪场,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逐渐被国内外运动员和教练熟知。组织此次活动目的主要在于提供一次媒体记者自由拍摄和详细了解四季雪洞的机会,为大家在今后的宣传报道提供素材,也希望能够借助各位媒体记者的镜头和文字通过更加多元化的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了解吉林市的城市新地标,了解美丽的吉林市,在更大范围内提高吉林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