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聚焦产业集群 细化任务指标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229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聚焦产业集群 细化任务指标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229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聚焦产业集群 细化任务指标

2020-09-27 12:2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24日,市长贺志亮主持召开吉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加快编制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未来5年我市发展的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十四五”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标中央、省最新决策部署,继续完善细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未来发展思路,科学、精准、务实制定各项任务指标,细化举措,增强“十四五”规划的预期性、现实性、指导性。要围绕城市定位,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在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推动优势产业逐渐迈向高端方面下功夫。要聚焦产业集群,瞄准国际产业前沿,继续谋划一批高品质、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先导产业,紧紧把握未来5年发展的主动权。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解放思想,集思广益,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