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安立佳检查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滑雪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293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安立佳检查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滑雪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293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副省长安立佳检查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滑雪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2021-01-08 11: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月6日,副省长安立佳率领检查组来到吉林市,查看重点大型滑雪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副市长盖东平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详细查看滑雪爱好者及游客扫“吉祥码”入场、体温检测和两家滑雪场临时观察点及“一米线”设置、雪具大厅通风消杀、雪服雪具清理消毒、工作人员健康公示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安立佳强调,眼下正值滑雪旺季,外来滑雪爱好者及游客增多,各滑雪场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在当前国内本土病例散发的特殊时期,尤其要强化预约消费、限流控制、公用器械消毒等措施。在严查滑雪爱好者及游客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滑雪场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顺利度过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第一个雪季,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各相关管理部门要抓好对滑雪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督促其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并消除疫情防控工作漏洞和隐患,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