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征求基层意见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300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泛征求基层意见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300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广泛征求基层意见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14:2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志亮在昌邑区民主街道召开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各级党组织以及党员、干部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党组织、民营企业、教育机构等方面的代表,结合切身感受,立足所在领域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就基层党建、物业管理、民营企业发展、教育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贺志亮边倾听边记录,不时就某个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针对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提出的社区建设和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建议,贺志亮说,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大基层人才保障和基础建设力度,为基层赋权、赋能,让社区功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要抓实抓细居民小区尤其是老旧小区管理,健全管理机制、创新管理办法,满足群众对高质量人居环境的需求。

  针对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加大推广地产品牌建议,贺志亮表示,地产企业和产品是吉林市的名片,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加大产品推介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

  针对教育机构代表提出的现有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问题,贺志亮说,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促进教育公平,统筹推进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贺志亮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请大家帮助市委常委班子找准问题、找出对策。大家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基层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后受深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