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长王路与盘古智库助力吉林振兴考察团座谈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328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市长王路与盘古智库助力吉林振兴考察团座谈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328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市长王路与盘古智库助力吉林振兴考察团座谈

2021-03-03 09:0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3月1日,盘古智库助力吉林振兴考察团一行17人来吉林市考察交流。市长王路与考察团进行座谈,双方就吉林市“十四五”发展蓝图、重点领域发展情况进行探讨,为日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吉林市产业发展情况和“四六四五”发展战略。考察团内来自生物能源、人工智能、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发布产业需求,与吉林市相关方面就具体项目洽谈对接。

  王路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吉林市面临良好发展机遇,发展势头强劲。盘古智库作为国内知名智库机构,在国际关系、创新驱动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盘古智库充分发挥专业智囊团作用,与吉林市深化交流合作,为吉林市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考察团各位企业家介绍产业需求后,王路希望企业家抢抓机遇,紧盯旅游文化、精细化工等六大产业集群和13条产业链发展方向,加大投资力度,与吉林市共同携手,在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构建长吉都市圈等方面开展合作。吉林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创业提供更务实的服务,创造更优越的发展条件。

  副市长盖东平、丛新兴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