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370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370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2021-05-08 15:3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5月6日上午,吉林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作风建设工作,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形成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保持首季“开门红”良好态势,确保“十四五”开局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工作开新局、发展上水平的重要保障,以有力举措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严明纪律、严管干部、严抓落实。切实承担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以“五化”机制促进作风建设持续转变,发展质量持续提升。

  各级领导干部要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机制。主动对标发达城市学经验、找差距,围绕“怎么能行”“怎么能让基层行”“怎么能让企业行”攻坚克难,加强典型作风问题剖析,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以良性机制管作风、管干部、管根本、管长远。

  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精细管理、精准施策、精准落实。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盯难事、抓细节,对照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逐项研究措施、逐项精准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实作风、真抓实干、实绩实效。发扬“夙夜在公”的精神,树立“马上办”的理念,保持“干起来”的状态,弘扬“脚踏实地”的作风,沉下心来抓项目、抓招商、抓服务企业、抓环境建设,以实绩实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以“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推动“十四五”起步之年各项工作开新局、发展上水平,为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