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在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上强调:细化措施强化保障 保持经济稳健运行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41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路在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上强调:细化措施强化保障 保持经济稳健运行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41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王路在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上强调:细化措施强化保障 保持经济稳健运行

2021-09-03 13: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1日,吉林市长王路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安排下阶段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副市长盖东平、陈东、崔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1—8月份经济运行工作的汇报,深入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有关情况,研究具体措施对策。

  会议强调,要细化措施,强化保障,保持经济稳健运行良好态势。充分发挥项目调度机制,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今年签约的一批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强化重点工业企业煤炭、资金等要素保障,盘活停产半停产企业、推进竣工项目投产达产,支持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全力确保粮食丰产丰收,抓好肉牛等畜牧业发展,促进农业产值和效益增长。保障土地供应,抓好土地征收工作,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抓住“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组织开展系列促销费活动,盘活停产停业商贸企业,增强市场消费活力。加大财政增收力度,持续提升财政运行质量。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