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 松花湖冰雪旅游路通车 头条-吉林站 赵鹏 3457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 松花湖冰雪旅游路通车 头条-吉林站 赵鹏 3457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 松花湖冰雪旅游路通车

2021-10-03 10:11 | 来源: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畅通四季,喜迎八方客。10月1日上午,以“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为主题的松花湖冰雪旅游路通车仪式,在黑大公路巴虎桥桥头举行,标志着该条特色冰雪旅游路正式通车。

image.png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洲洋出席通车仪式。

  据了解,为大力扶持冰雪产业发展,助力吉林市冰雪旅游集聚区建设,吉林市于2020年8月批准并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巴虎至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农村道路改造工程,打造特色冰雪旅游路。

image.png

  该项目建设7.5米路宽双向两车道,路线起点位于黑大公路巴虎桥桥头,终点位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全长7.414公里,横跨丰满区、永吉县两个行政地区,道路设置道口标柱28个,全部施划热熔型道路标线。该公路项目连接口前高速出口与万科滑雪场和北大壶滑雪场,相比原交通路线,新路线至少节约了30分钟的行进时间。它的建成,将为来吉滑雪游客提供便捷出行路线,为吉林市冰雪产业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image.png

  万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冰雪旅游路线将成为从西侧进入松花湖度假区的重要通道。同时从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上,将松花湖度假区、松花湖风景区及北大湖滑雪场等最重要的IP做了有效地串联,以爱大线和松花湖为支点的乡村旅游环线实现了贯通,将使得更多沿途的乡村享受到山地度假发展和冰雪旅游经济带来的红利。

  图文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