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带队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59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路带队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59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王路带队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2021-10-08 14:5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市长王路(中一)在市交通局综合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9月30日,吉林市市长王路带领检查组,来到吉林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就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王路先后来到北山公园、市交通局、欧亚综合体、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吉化北方龙山助剂有限公司,着重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检查工作进展。

  每到一处,王路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询问随行专家意见,督促各单位履行主体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在市交通局综合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他调取各类实时监控画面,要求有关负责人充分用好信息化工具,进一步健全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机制。在欧亚综合体,他检查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登记情况,询问营业员防火器使用方法,查看防火隔离门升降操作。在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他向值守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工作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路强调,国庆来临,各级政府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树立“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严密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壁垒,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大局安全稳定。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亲自带队对风险性较高、危险性较大的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检查,组织好抽查暗访,督导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期间,王路还来到丰满区万丰玫瑰园小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地点,实地检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