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政府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59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政府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459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政府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08 14:5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市政府与九台农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9月30日,吉林市政府与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更多业务领域深入合作,共同翻开政银携手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市委书记贺志亮,市长王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盖东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洲洋,副市长武忠旭,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高兵、行长陈新哲出席签约仪式。

  王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九台农商银行给予吉林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林市正处在加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阶段,当前正在推动一系列大项目、好项目陆续落位,为双方合作进一步开辟广阔空间。王路希望九台农商银行更多更好地在城乡融合、乡村振兴和风险化解等领域给予吉林市支持,促进吉林市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吉林市也将全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金融秩序,为九台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合作,携手共赢。

  高兵表示,多年来,九台农商银行始终把服务地方、回报吉林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作为地方农村金融机构,九台农商银行与吉林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沟通机制,在城市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都有密切合作关系。作为扎根吉林的本土银行,九台农商银行愿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产品、最佳的服务,积极投身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吉林市建设“旅游文化名城、现代产业基地、创新创业高地、生态宜居城市”不懈努力。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于2008年组建,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东北地区首家农商银行、全国第二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农商银行,是东北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网点覆盖范围最广的农商银行。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