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志亮在冰雪旅游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整合优势资源 确保新雪季实现“开门红”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464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贺志亮在冰雪旅游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整合优势资源 确保新雪季实现“开门红”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464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贺志亮在冰雪旅游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整合优势资源 确保新雪季实现“开门红”

2021-10-19 09:1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召开冰雪旅游工作专题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洲洋,副市长武忠旭出席会议。

  会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桥山集团、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先后就新雪季雪场建设、工程进展、赛事筹备、活动安排、住宿接待、宣传推介、旅游产品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针对疫情防控、景观打造、交通保障、环境营造等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进行了具体安排。

  贺志亮强调,要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吉林市冰雪资源优势,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科学统筹谋划,强化创新驱动,大力发展冰雪旅游经济,全面营造“奥运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浓厚氛围,推动吉林市冰雪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贺志亮强调,要充分发挥冰雪旅游带动性强、关联度高等特点,树立旅游“一盘棋”思想,整合开发吉林市文化、民俗、景观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做足“冰雪旅游+”文章。要将雪场建设与区域发展协同起来,切实改善交通、住宿、娱乐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不断优化消费体验。要强化旅游环境打造,创新产品开发,加强形象推广,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旅游服务秩序,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全力把吉林市打造成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在做红做火冰雪旅游的同时,确保整个雪季实现平稳安全运营。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