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475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头条-吉林站 房彦妮 3475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2021-11-09 09: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副市长谢义、武忠旭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全市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研究具体措施对策。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收官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要紧盯重点经济指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找准制约经济发展的症结,特别是要精准把握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财政增收、工业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肉牛养殖、消费促销等工作,确保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