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在蛟河市调研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69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在蛟河市调研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69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在蛟河市调研

2022-05-06 11:4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5月4日,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赴蛟河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春季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

  贺志亮首先来到位于白石山镇琵河村的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工程总投资69.72亿元,电站装机容量1200兆瓦,项目建设期间直接产生税收2亿元左右,电站投入运营后每年可实现税金1.2亿元以上。贺志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就项目有关规划、配套旅游小镇和生态旅游提出指导意见。贺志亮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内生动力的重要途径,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有利于缓解吉林电网调峰矛盾,对于保障我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推动供电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项目全过程服务,紧盯难点堵点问题,精准落实要素保障,快办快建、务求实效,以有力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在吉林省白石山林业局防火办,贺志亮听取相关负责人森林防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局森林资源分布情况,并观摩指导扑火演练。贺志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公众防火意识,全力抓好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市领导张静辉、赵洲洋、王荣新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