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王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97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代市长王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97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代市长王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28 10: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6月25日,代市长王吉带队检查部分冷链食品加工储存企业以及部分中考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吉林市双翎食品有限公司、诚泰冷库,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生产加工、储存以及企业疫情防控等情况。王吉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督导企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采取“四不两直”等举措穿透式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决不能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影响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检查组来到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认真查看了中考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突发紧急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听学校负责人汇报了该考点备考情况。王吉指出,中考涉及吉林市千家万户,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完善落实中考期间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考前到考后全过程都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平安中考、健康中考、公平中考。

  王吉在检查中强调,市防控办要指导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织密织牢“早发现”的疫情防控网。要充分发挥防疫“扑火队”作用,做到快流调、快筛查、快追阳,增强应急反应和有效处置能力。要加快推进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数据采集、审核、上传等全流程各环节,提升数字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