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97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头条-吉林站 赵新 3597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06-28 10:3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从八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用“八个必须”系统概括了五年来壮阔征程取得的深刻启示,明确了“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提出了“七个方面”重点任务,特别对“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行浓墨重彩的描绘,对今后工作做出了更加深入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咬定“止跌、回升、增长”目标不放松,全面组织好全年经济运行工作。要主动融入、深入落实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四个倍增”行动,坚定不移抓产业、谋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快准严细实”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