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冰雪试验区举办“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 头条-吉林站 王金顺 3620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举办“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 头条-吉林站 王金顺 3620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举办“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

2022-08-20 2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夏去秋来歌声起,草地花海青春扬。8月20日,“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在冰雪试验区北大湖度假区隆重举办。

  吉林市市长王吉宣布活动启幕。吉林市副市长王石红、市政府秘书长常国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鲁铭、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志豪、团市委书记褚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新宇、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丽娜出席活动。

  本次消夏嘉年华由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协办,中共吉林市委组织部、吉林市乡村振兴局大力支持。活动以“青春飞扬”为主题,将北大湖的山水林草等自然风貌和音乐节、时装秀、网红打卡、美食分享等时尚艺术元素充分结合,让游客尽情享受视觉、听觉、味觉盛宴,全面展现独属于北大湖的22度浪漫。

  活动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同时进行。在草坪音乐趴部分,来自本地知名的乐队倾情演绎劲歌热曲,在青葱的草地上掀起了音乐浪潮,奏响时代最强音;在“魅力吉林市 青春助发展”青年草坪座谈会部分,吉林市10名青年代表聚焦青年发展和时代热点,碰撞思想火花,为发展铺路,为未来赋能。

  在第一书记带货部分,来自全市50位第一书记现场分享家乡产品,水果、大米、蜂蜜等产品琳琅满目,过往游客争相品尝购买;在草坪时装秀部分,光鲜亮丽的模特们以草坪为秀场,以天空为背景,彰显了北大湖的时尚和浪漫。现场还为“全民种草北大湖 线上评选最美瞬间”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优秀摄影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出。

  与此同时,十名人气主播现场云游北大湖成为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他们在北大湖高山花海、网红秋千、山楂树之恋、“杏”好有你、青春不老泉等五大精品网红打卡地,隆重推介北大湖旅游资源,仔细品读北大湖故事,线上总观众超百万人次。

  这个夏天,冰雪试验区创新“冰雪+”模式,举办了“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全面开启丰富夏季文旅活动的破冰之旅。通过打造多维度、多种类、多层次的夏季文旅活动,推动四季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加速“一季热”向“四季火”的有力转变,实现冰雪产业和避暑休闲产业双业并举、双轮驱动,全面开启春踏青赏花、夏露营避暑、秋登山望远,冬戏雪泡泉的四季旅游新篇章。

  据悉,本次“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底,期间开展帐篷露营节、消夏音乐节、草坪时装秀、青年草坪座谈会、草坪联谊会、全民种草北大湖、第一书记带货、花样嘉年华歌手推荐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