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吉林市·青春助发展” 江城青年草坪座谈会顺利举办 头条-吉林站 张琪 3620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魅力吉林市·青春助发展” 江城青年草坪座谈会顺利举办 头条-吉林站 张琪 3620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魅力吉林市·青春助发展” 江城青年草坪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2-08-21 1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广泛凝聚和组织引领广大江城青年根植家乡、创富带富,着力引导和规范市青年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切实发挥青年电商及青年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复工复产、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城市发展,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于8月20日8时30分,在北大湖度假区举办“魅力吉林市·青春助发展”青年草坪座谈会。

image.png

  会前,结合“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活动,共青团吉林市委组织“记录真选”“十五官儿”等域内知名青年快手、抖音网红进行草坪直播秀,对活动进行预热,受到广大群众广泛关注。

image.png

  会议由共青团吉林市委书记褚鹏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吉;市政府副市长王石红;市政府秘书长常国伟;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付彦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鲁铭、薛志豪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吉和市政府副市长王石红同与会优秀青年代表就城市发展、青年发展,尤其是青年电商领域发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市政府副市长王石红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并通过与会青年代表向全市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吉林富饶农场总经理李成、吉林市辣怪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家文等13名与会吉林市优秀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和青年电商代表相继就各自经营和熟悉的领域,围绕助力家乡城市发展的高度积极建言献策,吉林泽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微、吉林市启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天夫和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相继做了主旨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王石红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授予吉林市青年电商直播场景基地和“青春有约·团缘江城”吉林市“吉人留吉”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合作单位牌匾,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副主任牟永鹏同志代表接牌,与会领导还向参与座谈的优秀青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会后,在“青春有约·团缘江城”吉林市“吉人留吉”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合作单位驻地北大湖度假区举办了“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共青团吉林市委组织百余名单身青年参与异彩纷呈的活动,活动现场42人结对成功,活动氛围极其浓厚、效果极为显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