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长王吉中秋节开展安全检查 慰问值班执勤工作人员 头条-吉林站 王金顺 3629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市长王吉中秋节开展安全检查 慰问值班执勤工作人员 头条-吉林站 王金顺 3629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市长王吉中秋节开展安全检查 慰问值班执勤工作人员

2022-09-14 09:2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10日,吉林市委副书记、吉林市市长王吉深入基层开展中秋节安全检查、督导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执勤工作人员。

  王吉先后来到吉林站西广场、市公路客运站、市人民医院、吉林南高速出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交通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王吉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安排,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和市政府值班室,王吉认真了解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整体情况,以及各地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王吉通过智能调度系统视频连线值班人员、点调各地负责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副市长林海峰、范传宏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