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通信扶贫让68个贫困村达标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366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工信局通信扶贫让68个贫困村达标

2017-03-24 15:57 | 来源:  松花江网
            

  去年,市工信局在认真做好所承担的省级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抓好全地区109个省级贫困村通信扶贫工作,累计完成省级贫困村通讯基站建设项目82个、光缆干线入村项目3个,68个省级贫困村实现达标。

  通信扶贫攻坚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为做好全市通信脱贫攻坚工作,市工信局积极协调三大通信运营商的相关人员,有针对性地制定通信扶贫攻坚专项工作方案,为全市通信扶贫攻坚奠定基础。

  今年,市工信局将集中力量锁定41个省级脱贫村无线信号覆盖工作,协调推进3家运营商斥资720万元,在通信信号薄弱的贫困村建设基站32个,打赢全市通信扶贫攻坚战。 

通讯员 张国文  记者 张洋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