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公司电力支持吉林市项目建设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388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吉林公司电力支持吉林市项目建设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388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国网吉林公司电力支持吉林市项目建设

2017-04-21 16: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记者 马天作 4月19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营销部、发策部、调度部等部门来到吉林经开区,现场解决吉林博大有限公司乙醇项目建设用电问题。

  今年,我市计划实施5000万以上项目700项,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50项,新项目电力需求增长迅速。国网吉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工作要求,着力提升电力引擎作用,助力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博大生化有限公司今年投资8亿元,建设20万吨乙醇二期项目。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框架安装。根据生产情况,企业需要将建设一座66千伏总降变电站,铺设供电线路180米。

  为满足企业电力需求,国网吉林公司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博大生化公司当前用电需求及项目远景规划,从手续办理、用电负荷预测、施工环境及条件等多个角度入手,对该公司用电方案进行专业细致的分析和指导。

  由于新建供电线路经过地段情况复杂,面临诸多困难。国网吉林供电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制定切实可行的供电方案,统筹建立内部协调联动机制,做好方案制定、图纸审核等各环节工作,及时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为项目及时供电。

  据介绍,国网吉林公司以服务重点项目为核心,将电网建设放在全部工作链条的最前端,不断加大电网资金投入。今年电网建设工作已于3月初正式拉开帷幕,新建、续建大中型基建工程10项,计划总投资1.44亿元,建设线路长度295.11公里、变电容量37.45万千伏安。工程投运送电后,将进一步优化吉林地区电网结构,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