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将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11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将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11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将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5-23 10:40 | 来源: 松花江网

  今年6月,我市将迎来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安委会将组织多项活动,以强化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营造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氛围。

  据悉,市安委会将在今年6月继续开展“江城安全行”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由市安委会带队,组织新闻媒体报道全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隐患排查治理等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并深入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生产企业,对违法违规行为曝光。

  6月16日为安全生产月的咨询日。当天,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将开设咨询广场和咨询服务台,面对面回答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话题和问题,强化法规知识及技能普及。

  此外,今年我市将深化开展群众性共建共享活动。除了组织“安康杯”竞赛、青年安全示范岗、“牢记血泪教训 坚守生命红线”演讲比赛、安全宣讲团进基层、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活动外,我市还将开展“文明家庭”、 “五好家庭”、 “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在更多领域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知识。  

  记者 张洋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