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聚焦主题 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31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认识 聚焦主题 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31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提高认识 聚焦主题 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推进会

2017-06-16 16:10 | 来源:  松花江网  

  6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推进会,传达全省“畅谈”“建言”活动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老干部局关于“畅谈”“建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是中组部老干部局顶层设计的正能量活动载体。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上下联动、同行同向、同频共振、同声畅谈,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各单位组织召开的座谈会,层次高、见解深、建议到位,既谈出了成绩、谈出了建议、谈出了感情,也谈出了党对老干部的关怀,并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价值、可采信的意见建议。这充分说明“畅谈”活动是有成效的,给老干部建言献策提供了一个发声的平台、发挥正能量的用武之地。

  就开展好我市“畅谈”“建言”活动,高海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刻把握活动的丰富内涵和特殊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扣主题主线,开动脑筋,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要进一步聚焦主题,强化活动开展。“畅谈”活动话题要尽可能广泛,人员范围应当更大,“建言”活动在内容确定和人员选择上要有侧重、有重点。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强化舆论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党报党刊、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力,形成舆论覆盖。同时,也要利用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确保活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记者 彭亚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