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男篮对抗赛将在我市举行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40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澳男篮对抗赛将在我市举行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40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中澳男篮对抗赛将在我市举行

2017-06-27 17:07 | 来源: 松花江网
                

  记者从2017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7日,澳大利亚联队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在吉林体育馆进行一场对抗赛。

  本场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冰上运动中心承办。

  这次来吉的国家队由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前著名国手、前广东宏远篮球队主力大前锋杜峰带队。杜峰本人随国家队征战过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在广东宏远期间七夺CBA总冠军。队中云集了周鹏、李根、郭艾伦、崔晋铭(吉林队主力前锋)、陶汉林、贾诚、胡金秋、刘晓宇、任骏飞、韩德君等国内CBA高手。届时,江城人民将有机会目睹他们的风采。

  澳大利亚篮球队是奥运会及世锦赛等各项顶级赛事的座上客。澳大利亚男篮现居世界排名第11位,奥运会最佳战绩是第4名,国际篮联世锦赛最好成绩是第5名,几乎囊括了大洋洲男篮锦标赛的全部冠军头衔。此次来吉的澳大利亚联队由澳大利亚男子篮球顶级联赛NBL联盟精英球员组成。该队半数以上球员入选了2017年澳大利亚男子篮球国家队。此外,本年度联盟MVP杰罗米·兰德尔(美国籍)和强力外援瑞米·肯德尔加入了该队。

  观众可通过大麦网(www.damai.cn)、大麦APP客户端在线选座购票。   

  记者 周俊山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