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江密峰镇全力支援灾区重建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78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龙潭区江密峰镇全力支援灾区重建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78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龙潭区江密峰镇全力支援灾区重建

2017-08-11 17:0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清理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大灾,必有大爱。自7.13以来,永吉县、桦甸等地遭受到了千年不遇的洪涝灾害,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的损失。

  龙潭区江密峰镇虽然在这次暴雨中也遭受到了重大损失,但得知兄弟区县、兄弟单位在此次洪灾中损失巨大,江密峰镇党委向全镇发出号召,全力支援灾区重建。7月27日,由党员干部、民兵、志愿者、企业家代表和人民群众共计110人组成的江密峰镇党委政府抗洪救灾抢险队由团区委帮助对接来到永吉开发区的重点企业,也是这次洪灾受灾比较严重的金洪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经过大家的努力,将5000平米的厂房清理干净,目前该厂已恢复生产。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