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环保督察案件有效落实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环保督察案件有效落实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环保督察案件有效落实

2017-08-16 17: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环保督查工作调度会会场

  8月14日上午,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局班子及部分机关处长、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在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召开了环保督察二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刘晓利局长主持。

  会上,吉林市执法局局属各执法单位主要领导就近期环保督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刘晓利局长指出,完成好环保督察事涉的五项任务,关键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因此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主动工作,坚持服务群众。工作中,要全员发动,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于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要跟进解决,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市局将环保督察案件的处理情况与绩效考核、评先争优挂钩,做到奖优惩劣,确保任务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