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培养农村实用人才首期培训班开班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02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培养农村实用人才首期培训班开班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02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培养农村实用人才首期培训班开班

2017-09-13 10:3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2017年全市培养农村实用人才首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出席开班式。

  此次市委组织部重点选拔了100名有致富愿望、有发展潜力、有一定基础的农民,作为实用人才培养对象,重点引导和扶持。

  高海珠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实用人才工作,注重发挥农村实用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给予农村实用人才许多发展政策和扶持。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大家发展产业的能力和本领,掌握先进技术,激发创业热情,选准适合自己的产业项目,尽快成为农村实用人才,在脱贫攻坚、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参加培训,做到真学、深学、爱学、会学,学有所得。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张亚玉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将传授传统种养殖、农业特色产业种植等课程。同时产业协会负责人和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现身说法,向学员分享创业经验。

  完成课程学习之后,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省外先进种养殖基地、到产业大户中进行实践学习。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