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迎接省教育厅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检查 要闻-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迎接省教育厅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检查 要闻-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迎接省教育厅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检查

2017-09-13 14:23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检查会议现场

  9月11日,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邱成带队到我市督查“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市教育局调研员孙伟国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局纪委书记刘伟民做相关情况介绍。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杰就重点问题与督察组进行了沟通,他指出,工作开展以来,市教育局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摸清问题矛盾,完善措施办法,使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在整体上保持稳定,对于具有普遍性和重点性的问题,市教育局将积极为上级部门建言献策,并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调,着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邱成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吉林市教育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情况明晰、重点突出、行动迅速,我们要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到政治高度去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打造全市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会上,市教育局与省教育厅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局安全处、办公室和信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