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参加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参加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参加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交流会

2017-09-13 14:3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左二)参观考察温州市规划建设情况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在关要求,按照《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学习借鉴浙江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搭建双方全方位合作交流平台,9月6日至9日,由市委书记张焕秋带队组成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开展对口交流活动。船营区组成由区委书记吕庆龙带队的招商考察团赴温州参加了吉林市在温州举行的吉林市(温州)旅游推介会和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9日,吕庆龙书记还随市党政代表团参加了考察鹿城区滨江商务区规划建设、温州生态园三垟城市湿地公园、森马集团等活动。船营区副区长段继光、经合局局长于振东、副局长李春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吕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柳市镇黄华集团、瑞安市下沙塘村征地拆迁情况。并与特纳普公司余总、瀛新新能源公司吴总、浙江鹊圣堂医药有限公司的王总进行了洽谈交流。多方共同推进了特纳普电力电子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健康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几位企业家表示近期将来吉具体推进相关的项目进程。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