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8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8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进行调研

2017-10-11 14:1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0月10日,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地税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市地税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地税系统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吉林市地税局不论是在提高税收质量、优化税源结构、严格稽查执法方面,还是在服务纳税人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调研组强调,在税收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地税干部要以“强化征收管理,提升聚财能力;强化依法治税,提升行政能力;强化环境优化,提升服务能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事能力”为原则,加强税源管理,全力完成地方党委、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同时,要加强与本地各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尤其是要与国税部门共享税源信息,形成联手治税的良好态势。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教育地税干部廉洁自律、肯于奉献,真诚为纳税人服务,全面树立地税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