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创新科技城圆青年创业梦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8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创新科技城圆青年创业梦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8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创新科技城圆青年创业梦

2017-10-11 14: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位于吉林高新北区的吉林创新科技城,自2016年9月8日投入运营以来,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的恩梯梯、软银、中部电力和吉林本地的创惠科技等企业相继进驻园区。一群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了创业和就业的梦想。

  走进创新科技城二楼,映入眼帘的便是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办公区域。玻璃隔断后面,是一张张充满朝气的年轻面孔。27岁的黄岩龙是位海外归来的留学生,目前在吉林创新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商工作。

  如今,越来越多像黄岩龙一样的青年人,选择回到家乡就业、创业。吉林创新科技城也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利用科技城旗下“蚂蚁工坊”众创空间的孵化功能,培养了启程未来、博采科技、课团网、景联科技、美丽互联等30家具有代表性的本地互联网小微企业。

  吉林创新科技城还坚持以人为本的开发运营理念,在半径1KM范围内,提供智能人居、教育配套、社区医疗、现代商业等服务,组成满足20万工作、学习、常住人口的高品质生活配套链条。

  这个项目进入稳定运营期后,预计有10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带动500家企业落户。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