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9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19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2017-10-12 11:1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的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女性成长故事报告会”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五位来自各行各界的优秀巾帼典型,她们中有我市唯一的女性十九大代表,有荣获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也有全省人民群众最信赖的人民检察官代表,她们通过精彩的故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市妇女成长进步的缩影。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巾帼典型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影响全市广大妇女姐妹,重新燃起心中的理想火花,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提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