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519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519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2017-10-12 14:05 | 来源: 吉网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1_副本.jpg

  10月12日,全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10月9日、10日,省、市政府分别召开了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核心是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及年终岁尾安全稳定,重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2_副本.jpg

  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总结了前三个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省长刘国中、市长刘非对于做好当前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旅游局纪委书记孟立儒将两位领导同志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3_副本.jpg

  其传达内容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

  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职责使命。

  三是要突出隐患整改,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

  四是要聚焦重点领域,推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五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4_副本.jpg

  会议上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首先总结了今年十一黄金周的旅游情况,他对大家说:“刚才传达了省、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国中省长和刘非市长讲话,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领会、抓好落实。

  全市旅游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研究当前形势,安排下步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我市旅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5_副本.jpg

  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认清形势,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强化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三、突出重点,深查隐患,立查立改。四、抓住关键、细化内容、搞好自查。五、强化演练,突出预防,快速反应。

  会议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旅游安全宣传短片。

吉林市旅游系统安全工作会议6_副本.jpg

  会议最后,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对大家说:“同志们,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旅游部门、各企业必须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在全市上下共同的努力下,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