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进驻我市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23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进驻我市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23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进驻我市

2017-10-18 14:1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0月14日,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督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坚决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和大气“十条”终期考核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保部重点对辽宁、吉林、黑龙江省16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吉林省督察长春、吉林、四平、松原4个城市。

  10月11日,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正式进驻我市,对我市开展为期20天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重点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秸秆禁烧、建成区燃煤小锅炉淘汰、供暖燃煤锅炉烟尘污染治理、重点监控企业污染防治和环境监管、“散乱污”企业整治、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

  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负责人、环保部东北督察局副局长宿国军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宿国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党政同责,坚持目标导向,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的整改落实工作。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