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 对十九大召开反响强烈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32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 对十九大召开反响强烈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32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 对十九大召开反响强烈

2017-11-01 15:1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各族群众、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19日早,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在市供销社四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边收看边学习,一起见证了这一鼓舞人心的时刻,共同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感受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伟大蓝图。正如此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市供销社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领会报告实质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