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新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会暨星级评定调度会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新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会暨星级评定调度会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高新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会暨星级评定调度会

2017-11-17 13:2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吉林高新区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会暨星级评定调度会现场

  11月3日上午,吉林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会暨星级评定调度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悦明参加会议并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各街道关于开展农村党建星级评定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悦明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明确“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二是要仔细研读省、市委下发的关于农村党建星级评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评定项目进行不折不扣的落实;三是要扎实做好年底前农村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迎检准备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村级党建的新要求,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针对农村党建星级评定内容进行了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并制定了相应的推进措施。对于下一步的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重点”,即以星级评定工作为抓手,通过实施“星级评定”解决农村党建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有效发挥星级评定的激励作用和星级标准的导向作用;二要“补短板”,重点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农村各项制度的规范和健全工作;三要“见起色”,通过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各职能部门的督导,调动广大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农村党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高新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街道党政办主任、街道经管站站长(经贸部部长)及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