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深入域内部分企业、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深入域内部分企业、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深入域内部分企业、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2017-11-17 13:3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深入域内部分企业、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和工作调研。昌邑区副区长刘靖、张维峰、史良忠,区委办、区商务局、科技局、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安丰广一行到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企业工作汇报。安丰广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北斗和遥感卫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企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科技优势,大力开发应用面广、适应能力强的产品,并积极普及推广;要尽早将各项技术应用落地,发挥实效、产生效益;要加强培训力度,培养一批懂业务、善运营的科技人才,让优越的科学技术转化为成果,广泛应用于地产、商圈、生活等各方面,真正用于打造智慧城市,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水平和市民生活质量。安丰广一行还参观了北华科技园。

  在东市商贸示范区,安丰广听取东市商贸示范区下一步规划和打算。安丰广表示,东市商贸示范区的整体规划符合实际,可行性强。安丰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东市商贸示范区班子、干部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示范区建设。就具体工作,安丰广指出,要深刻认识东市商贸示范区改造升级的紧迫性和使命感,认真研究,通盘考虑,将东市商贸示范区改造纳入重要日程;在示范区改造升级中,要全面细化整体规划,将示范区街区、地面、立面、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列入规划中,进行整体谋划;要突出街区特色开发建设,集思广益,充分将历史因素、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分层次、分亮点进行;要做好长远规划,将街区改造后如何活跃商圈氛围考虑其中,力争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早日完成示范区改造升级,最大限度提升百年东市格次。

  在左家镇,安丰广一行到吉林元泰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农大红酒厂、马虎头村温室大棚、生物质供热项目现场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左家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左家镇产业发展及特色小镇推进情况的汇报。安丰广表示,左家镇立足资源优势,敢于大胆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党建等工作成效显著。安丰广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九大报告学好、学透,在十九大精神中找到发展的重点和突破点,更好的谋划好乡镇各项工作;左家的产业发展要注重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做好配套、服务、环境等支持,充分依托企业优势,推动企业注入特色小镇建设;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保护环境,在山水间打造美丽乡镇、美丽乡村,加快推进左家北药特色小镇建设,将左家镇打造成长吉两市间的后花园。

  图为安丰广一行到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