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要闻-吉林站 徐慧 2543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要闻-吉林站 徐慧 2543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1-17 17:20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为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吉林市体育局于2017年11月17日组织召开了吉林市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图片2.png

  吉林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体育局班子及直属单位班子非党成员和中层干部列席。

图片3.png

  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同志就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4.png

  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庆东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焕秋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讲话精神。

图片5.png

  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彤同志传达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及参会体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