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7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47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3 11:1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举办主题党课,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六个吉林”建设,结合我市市情向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找出了交通运输行业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入点、结合点、创新点。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精神实质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分,先后以中心组学习、主题党课等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

  当前处于年度工作的收尾期、攻坚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谋划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局上下要继续攻坚克难,奋战50天,着力解决长吉南线、长吉高速公路改扩建、吉荒高速等项目重要拆迁节点问题,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与储备、行业监管与服务,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黑大公路吉林绕越线、珲阿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及延长高速公路吉林段建设项目2018年尽早开工。

  通过学习,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课题调研、讨论交流等形式,在学深悟透上抓紧、抓实,切实发挥好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事业前进的巨大作用。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