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首批“新时代传习所”挂牌开课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549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首批“新时代传习所”挂牌开课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549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磐石市首批“新时代传习所”挂牌开课

2017-11-28 09:37 | 来源: 吉网

  顶着寒风,踏着积雪,11月24日,磐石市福安街道的曙光村和蚂蚁村村民早早就来到了曙光村刚刚挂牌的“新时代传习所”,福安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孙敦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赢得了群众的叫好。

blob.png

  与他一同过来的还有磐石市福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冬生,作为进村讲党课的主讲人,他将在这里为前来听课的村民们解读十九大报告。

blob.png

  随着福安街道曙光村、蚂蚁村和平安社区等6个“新时代传习所”的挂牌开课,磐石市首批“新时代传习所”陆续挂牌投入使用,至此,全市基层干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和阵地。

blob.png

  “新时代传习所”是磐石市按照省委统一要求而设立的,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磐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blob.png

  “新时代传习所”将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全省实行统一标识。

blob.png

blob.png

  在陆续赶到“新时代传习所”的村民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带着孩子的妇女;有放下农具的村民,也有暂时歇业的个体工商户。宣讲过程中,不时有群众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与农村农民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咨询,两位主讲人一一进行解答。

blob.png

  主讲人讲得激情澎湃,村民们听得投入着迷。宣讲结束后,大伙儿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

  “听了宣讲,我感觉很振奋,我们要坚定跟党走,带着百姓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曙光村党支部书记金勇国说。

blob.png

  今后一个时期,磐石市将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政治生活中首要任务,组成宣讲团,并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百姓心坎里。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