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70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70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2017-12-29 16:1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017年12月28日,吉林市首个、东北第二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园区由吉林合晟供应链有限公司利用现有部分厂房历时2月投资建成,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可容纳人力资源服务企业50户,年培训辅导人力资源专业人才1000人,直接带动就业500人。园区在为吉林经开区100余家用人企业提供零距离人力资源服务的同时,着眼于线上市场拓展无疆域业务。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在国家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人社部出台《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省政府制定《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市委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等背景下建立,园区有望成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枢纽型基地和创新发展平台,园区将以“融合创新,特色发展”为发展理念,从三个方面打造新型产业园:一是走特色发展之路。以专业化、差异化服务为技术路线,培育名牌产品、强化特色优势。二是开放业务视野。对吉林省东部乃至东北亚国家人力资源进行特色配置辐射,并打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渠道,使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为贯通东西南北的人力资源服务枢纽。三是努力培育领先产品。园区将重点引进一批“互联网+服务”企业和项目,以高起点与国际、国内同行业实现对接互通。

  市人社局、经开区政府表示,将从行业引导培育、政府购买服务、社会贡献奖补、重点项目支持、设施建设补助等方面研究相关跟进性政策措施,共同为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助力,尽快使园区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服务业的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图为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