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带队检查党校新校舍维修改造情况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79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带队检查党校新校舍维修改造情况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79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带队检查党校新校舍维修改造情况

2018-01-15 10:5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带队检查党校新校舍维修改造情况

  近日,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区委副书记尤忠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勋,在区委办主任谢璐和区财政局副局长孙宁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区委党校新校舍检查了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广越,围绕工程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实地查看了新校舍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食堂、图书阅览区等部分的建设情况后,崔志刚指出,前期的维修改造工程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进展比较顺利,效果比较明显。就抓好后续工程建设,崔志刚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改造任务;要确保工程质量,紧紧围绕“精、细、实”抓好施工过程控制。

  就党校下一步工作,崔志刚强调,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融入主业主课,抓好集中培训轮训,争创城区一流党校;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龙潭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为建设幸福龙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