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深入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1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深入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1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深入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17 15:1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区长刘革锋调研现场

  1月14日下午,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深入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永鹏对2017年开发区经济、规划、征收、财政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现场征求了与会领导的意见。

  调研中,刘革锋立足全局就开发区土地清收、项目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统筹指导,并就2018年开发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开发区要围绕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建设,坚持项目为重,高标准谋划产业规划,强力推进土地征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投资质量双提升。同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现在开始,逐项工作落实责任,倒排时间,力争在3月底将各项工作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王永鹏表示,哈达湾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乘势前行,按照区长刘革锋提出的明确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副区长张维峰陪同调研,吉林市国土资源局昌邑分局、吉林市规划局昌邑分局、区商务局、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